达耶_叶吹又智障

呜哇!居然能够捕捉到本大爷!!你还是很厉害的嘛~集萌新、叶吹、死宅、ACGN圈重度患者、话痨症患者和过度激动症患者一体~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求关注求小心心求评论求小蓝手昂~

【all叶\生贺】关于我最最最亲爱的他【上】

☆全体联盟及亲属攻×叶受√

☆来自全体基佬の心动时间轴~☆

☆是一部赶不上末班车的老牛拉车……

☆调查问卷形式~关于我们最爱的他~


Q:请问最喜欢对方什么表情?

叶秋:emmm……笑的时候吧?(耳朵红)


【1】


叶秋特别讨厌那个混账哥哥的笑。

学校里两个人同班又同桌,长得明明一模一样,可是每到下课被围住的总是叶修这家伙。论平时,叶秋是班里的模范三好三道杠,而叶修却永远都是那个皮到要死的事逼儿。

但不知是同学们的脑回路氢气还是怎么的,叶修的人气几乎是全校最...

【all叶\伞修主】夭寿啦夭寿啦!!鬼上身?!

☆清明给月更老大爷烧点纸……

☆放心嗑糖糖,大爷出品,保证不虐√

☆all叶主伞修+原著向~【跟我念!伞修世界第一甜!

☆皮不死你鬼鬼伞×看着你皮淡定修~☆


【1】


一大清早就被吵醒的叶修很不爽。

非常不爽。

尽管这时他还没睁眼也没到生物钟时间,但是各种敲锣打鼓的声音一股脑儿炸开……麻蛋这tm就是冬眠了三千年的白骨精都得醒啊我去!!

在起床气面前,某Y姓大神秒秒钟抛开了所有装逼的风度,超火大地睁开眼决定好好让那个家伙了解一下什么叫前辈的爱抚——

“早上好。”苏沐秋冷静地丢掉手里的锣。...

【all叶】你们基佬过节还真是破事贼鸡多

☆新年特辑~大天使们日常新年快惹呀~ヽ(≧∀≦)ノ

☆猜猜基佬们新年时干了些什么?【滑滑滑稽】

☆2018新年第一课,咱们上语文!~☆


【一、诗词鉴赏(特约讲师:叶修)】...


【all叶】你们战队过节还真是脑回路氢气


☆沉迷游戏精神错乱哈哈哈哈哈

☆猜猜本大爷断更多久了?~

☆常规聊天体+春节战队大调查!~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雨声烦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风城烟雨:可闭嘴吧黄柯基

海无量:可闭嘴吧黄柯基

夜雨声烦:什么玩意儿啊楼上上?!!!拜托还有一个小时就要过年了!!!你们难道不激动不兴奋不热血沸腾吗?!

君莫笑:没有,滚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王不留行:丝毫不心疼楼上

沐雨橙风:丝毫不心疼楼上上

风城烟雨:丝毫不心疼楼上上上

百花缭乱:丝毫不心疼楼上上上上

夜雨声烦:够了别排队形了!!!!!!!...

【all叶】元旦,是一种奇妙的东西

☆猜猜大爷我到底更新不更新?~☆

☆兴欣叶,原著pa,世邀赛前~

☆兴欣众人教你过元旦的正确姿势!~

☆超想吐槽最近我怎么这么矫情……


【1】


兴欣网吧一层,人满为患。

陈果默默地靠在吧台边,托着脸不知发着什么呆。明明今天已经是十二月三十一了,按理说明天就是元旦,但网吧里的人潮却不见减退。照着前几年是绝对不会有这个势头的。但是……

陈果抬头,兴欣战队的队徽在灯光下闪耀着。

嘿嘿,到现在想起,都还跟做梦一样呢。

陈果傻傻地笑着。战队经营到现在正在一点一点地稳步前进。自由转会转入了两名老将,张伟和高杰,填补了人数上的空缺。夺冠后的兴欣,甚至不减先前的势头,...

【all叶】都告诉你们了这不是出轨!!

☆智障大爷放弃治疗系列~☆

☆all叶世邀赛原著黑遍pa!~☆

☆猜猜看我今天更新了没?~


【1】


叶修最近很不对劲。

全国家队的基佬们都发现了。


比如说张某某叫床时,

总能听见某领队在悄咪咪打电话,

还传来各种奇♂怪的声音……


比如说花某某吃早饭时求投喂,

某领队心不在焉一筷子生姜当小笼包塞他一嘴,

结果被黄某某无情嘲笑整整五分钟……

最后黄某某被花某某以两大勺芥末制裁。


比如说王某某最近傍晚打太极时发现,

某领队总在晚饭过后一个小时溜出去,

然后又在半个小时后悄咪咪溜回来。


比如说最近午休时周某某发现某领队似乎不爱他了...

【周叶】某村民和某将军的白石溪

☆智障大爷智障没药救……

☆千粉点歌白石溪paro!【好像不太像???】~☆

☆村民周×将军叶~☆


【1】


荣耀村是一个可爱和谐的小村庄。

村庄里有一群可爱和谐的居民。

于是在可爱和谐的一天,可爱的村民周泽楷开心地在小溪边洗衣服,小溪里可爱的小鱼和可爱的漂流浮尸在一起嬉戏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不不不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?!?!

不过作为荣耀村可爱和谐的村民,周泽楷决定不能坐视不管,于是便把水里的家伙拖了上来——


这是一个男子。

准确来说,是...

【all叶】绯闻?那都是不存在的

☆智障大爷依旧那么智障~☆

☆论坛微博体无脑欢脱向~

☆不行了最近搬家好忙只想写糖……


【cp帖】叶橙你们怎么还不去领证


1L楼主:

RTRTRT!!!啊啊啊叶橙又发糖了!!大家看了最新的电竞之家八卦栏吗?!记者居然抓拍到叶橙在全明星赛后一起偷偷吃冰淇淋!!不行这叫一个甜的,看看这虽然没有亲密行为但是氛围明显老夫老妻啊!!九块钱我出,你俩快去领证吧!!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2L瞎吹哔哔:

前排吃鲸


3LID被吃了:

妈耶不行叶橙果然官方钦定啊!这么多年一起走下来还是这么甜,让我原地爆炸吧!!


4L不行:

我觉得不行吧……

这种大部分都是在炒...

【all叶】你们盗墓的真会玩

☆智障大爷还是这么智障~☆

☆盗墓笔记+老九门paro,欢脱搞事~

☆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周末就不想写正经的……


【1】


九盟,

盗墓界名声最大的联盟,

精英云集,暗潮汹涌。


叶修,

则是一个九盟中传奇中的传奇。


他是最初的九盟创立者之一,

是嘉世的祖师爷,

却为人低调,极少露面。

传说只带根却邪矛下斗,

就能解尽一切机关鬼怪,

因此被封,

斗神。


这个斗念第三声。


随着叶修名声大噪,

这种在各处被效仿,却极少数有所成,

而叶修所创造的招式更是流传至今……


“…所以解释一下,”喻文州微笑地抿了口茶,“前辈为什么半...

© 达耶_叶吹又智障 | Powered by LOFTER